復古點陣風爆破挑戰!《惡魔工廠》邪惡上架!

Evil Factory 1

  《惡魔工廠》是由 NEXON 所推出的復古點陣風格動作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要深入克拉肯的邪惡基地,想辦法擊敗每一層的敵人。且每一種敵人都會有不一樣的攻擊模式與強度,玩家必須要自行思考戰略方式,雖然玩起來可能沒有其他動作遊戲來得震撼,但是刺激程度以及挑戰性皆非常高。

Evil Factory 1

  遊戲的故事敘述著全世界的異能者在八年前建立了國際聯盟,阻止邪惡的 Kraken 集團統治世界。由於擔心惡勢力捲土重來,於是國際聯盟找來了我們的小英雄,由畫素構成的 Leo 進行調查。一路奮戰殺進 Kraken 的南極實驗室,發現他們的邪惡陰謀,阻止他們製造可怕的怪物。

  在一開始,玩家會就會取得無限的炸彈可以用來攻擊敵人,而在每一層的突破之後,還有機會取得其他強大的裝備及武器,依照你的喜好來塑造你的英雄。除此之外,你也能夠收集遊戲卡帶解鎖街機遊戲室,用其他有趣的小遊戲來考驗你的反射神經,非常有趣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