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 睡夢中突然爆炸!家園差點付諸一炬!

iPhone 6 Plus fire

雖然 Samsung 手機經常傳出爆炸問題,但這些問題都不一定只發生在 Samsung 身上,亦有可能發生在你我都經常使用的 iPhone 之上。近日外國媒體 WFLA News Channel 8 報導,在美國佛羅里達,上周二發生了一宗手機爆炸意外,事件中一台 iPhone 6 Plus 突然在凌晨 3 時的深夜發生爆炸,事件中未有人受傷,但用家的家園差差點付諸一炬。

iPhone 6 Plus fire

消息指出,當時用家 Amanda Bentz 及其丈夫 Kyle Bentz 在睡前把 iPhone 6 Plus 放在床邊充電,然後就如常睡覺。但是在凌晨 3 時,手機突然發生爆炸並起火,用家 Amanda Bentz 不算熟睡,馬上被聲響驚醒過來,其丈夫即時以衣服把火撲滅,否則火勢很可能漫延至窗簾及床鋪。用家 Amanda 回憶事發經過表示,爆炸聲響有點像煙花,手機亦冒出火焰,而且離她的臉很近。事後亦可以看到 iPhone 6 Plus 被燒毀及爆炸時的痕跡,亦表示幸好手機是放在睡房而不是其他房間。蘋果表示已經對爆炸起因進行調查當中,未有交代更多細節,包括手機爆炸時,是否充電中等等。

screenshot 2017 02 03 12.45.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