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每一吋空間!蘋果新技術:Apple Watch 錶帶也可為錶身充電!

no reserve strap in apple watch via update 00

在 Apple Watch 上雖然功能強大,在小小的錶身內有著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感應器,可以隨時監測你的健康,不過在錶帶之上,卻就只有外觀以及把錶身固定在你的手上這 2 個功用。看來蘋果想要善用每一吋的空間,讓 Apple Watch 變得更強大,近日蘋果取得一項最新的技術,可以讓 Apple Watch 的錶帶不再只有外觀及固定兩個功能,日後還可以為錶身充電。

 

no reserve strap in apple watch via update 00

從技術文件中所見,蘋果在錶帶上會加入一個組件,其中與目前 Apple Watch 所使用的磁力充電技術十分類似,但同時亦內置了一些感應器,可以為 Apple Watch 提供電力,讓錶帶化身成隨機的流動充電器。同時蘋果亦設計了一個散熱的電路,方便用戶以錶帶為錶身充電時產生的額外熱度傳導離開,讓用戶可以更舒適地把 Apple Watch 配戴在手上。蘋果亦設計了多種不同的有線充電解決技術,可以讓 Apple Watch 在不使用時,為錶帶上的電池充電,讓日後的 Apple Watch 可以有著更強大的電池續航力。

20022 21241 170202 Charge l

不過其實在較早之前,就曾有配件廠商為 Apple Watch 推出了類似的充電錶帶,為 Apple Watch 的續航力增加,但其後被蘋果官方封鎖了。

20022 21242 170202 Charge 2 l

20022 21243 170202 Charge 3 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