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狂人將「死亡 USB」插入汽車:秒殺汽車運作

matthew 2017 02 02 PM6.44.53

國外出現一款名為 USB Kill Stick 的「死亡 USB」,當用戶將 USB 插入任何一部電腦或者含有 USB 的電子產品時候,死亡 USB 會馬上破壞該 USB 或整部電子設備,USB Kill Stick 並沒有病毒,破壞的原理是當用戶插入 USB Kill Stick 後 USB 會通過信號線發送一道 220V 的高壓衝擊波並摧毀設備。

matthew 2017 02 02 PM6.44.53

YouTuber TechSmartt 竟然拿到了 USB Kill 將打算將死亡 USB 插入汽車的 USB 內,雖然汽車並不是電腦,USB 並不能破壞整個汽車引擎,但是…當 TechSmartt 插入 USB 後,那個接口馬上無法繼續使用。

汽車雖然隨後還能使用,不過開啟引擎的時間明顯增加,顯示出死亡 USB 還是能有效地破壞汽車的內部零件。

matthew 2017 02 02 PM6.45.11 matthew 2017 02 02 PM6.45.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