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台灣 Uber:2 月 10 日暫停車輛服務!

uber2

Uber 今日上午發佈新聞表示將於 2 月 10 日起暫停台灣地區 Uber 車輛載客服務,台灣 Uber 從開始至今已經藉由 Uber 車輛獲得了 1,500 萬趟的搭乘服務,但 4 年多內台灣 Uber 已經接獲 513 張告票,罰款 7,325 萬新台幣。

立法院 1 月 6 日修正《公路法》,最高可處罰 Uber 公司 2,500 萬元新台幣,交通部公路總局表示農曆新年過後的第一個工作日已經發出第一張處分書,累積罰款或高達 11 億美元,勒令台灣 Uber 停止服務。

uber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