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 Trump 式統治!華爾街日報:Tim Cook 打算控告美國政府!

maxresdefault 24

在 Trump 還未當上總統之前,蘋果 CEO Tim Cook 與 Trump 一直處於友好的態度,不過在 Trump 上台後,早前就立下了新行政命令,禁止來自 7 個伊斯蘭國家的人入境,不但引來美國各地的強烈批評和示威,受影響的甚至還有一眾的科技公司。近日權威媒體《華爾街日報》報導,包括蘋果公司在內,很多科技公司內有很多員工直接到受到這個行政命令所影響。

maxresdefault 24

Tim Cook 表示,蘋果內有數百個員工正是這個行政命令的受影響範圍,蘋果已經展開了一連串的支援行動,包括支持員工為難民服務的機構籌款,蘋果更會捐出比員工多兩倍的款項。同時 Tim Cook 目前已聯絡「白宮內非常高級職位的人」,推斷是 Trump 本人。同時 Tim Cook 表示,收回命令對美國很重要,因為蘋果教主 Steve Jobs 的父親正是敘利亞移民美國,如美國未能接受外地人士的入境,蘋果就根本不會存在。Tim Cook 表明,如果 Trump 一意孤行要把命名繼續實行,蘋果就會對美國政府提出訴訟。

trump cook face to fa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