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PS Plus 會員便宜一倍!Nintendo Switch 網絡服務年費曝光!

nintendo switch

自從 Nintendo Switch 正式發佈之後,不少人都很期待這台任天堂的作品。任天堂首次在自家的產品上推出收費網絡服務,日後要玩到網絡連線功能的話,就需要購買付費會員,相信亦有很多人關心這個網絡服務到底收費如何。近日日本權威媒體《日經》報導,任天堂社長近日在接受訪問時,透露了 Switch 的網絡服務資訊。

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 Switch 的網絡服務收費方面,將會定於 2000 至 3000 日元一年,折合約 137 港元或 552 新台幣起,比現時 268 港元 PlayStation Plus 及 459 港元的 Xbox Live 金會員的還要便宜以倍計。有消息指出,目前任天堂 Switch 已經有來自超過 70 家開發商的 100 部遊戲計劃推出,網絡服務還將會包括每月一部限定的免費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