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破萬好評 ! 部分內購免費 ! 2014年度最佳 App ! 活化腦力遊戲《 Peak 》 !

peak1

peak1

你是否常感自己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不如前呢 ?《 Peak 》這款能夠活化你腦力的遊戲曾獲 24 個國家選為 2014 年度最佳 App,它具備繁體中文介面,支援 Apple Watch 使用,擁有超過 30 個由腦神經科學家和遊戲專家精心設計的遊戲,可提高大腦認知能力,助使用者達到腦力巔峰。

它的遊戲可挑戰並提升你的記憶力、專注力、問題解決能力、思維敏捷度、協調力、創造力以及情緒控管能力,幫你了解自己大腦的表現。透過這個腦力教練,能幫你在對的時間找到合適的訓練任務,進而更有效地提高腦力的綜合表現。若時間倉促,也可以試試「 輕鬆一下 」的情境式訓練,讓身心靈放鬆。值得一提的是,在「 進階訓練 」中的內購項目 – 工作記憶力 1 可以免費解鎖取得哦 ! 要提醒各位的是,《 Peak 》是免費軟體,不過升級到 Pro 訓練帳戶則需要付費,它可讓用戶獲得更深入分析,更客製化的訓練。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JJe9kbJs0&w=320&h=180]

小編速評 : 想讓腦力大開、思考更為活躍嗎 ? 試試這款遊戲吧 !

  • 應用名稱:Peak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