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將陸續登場?路透社:任天堂打算每年推最少 2 款手機遊戲!

Nintendo Video Game Characters

早年任天堂曾經表示過,手機市場不適合任天堂的發展,曾揚言不會發展手機市場的任天堂,自從去年在 iOS 上推出了「Super Mario Run」之後,任天堂終於看到手機市場的好。近日路透社報導,任天堂終於公開了他們在流動市場的發展計劃,消息指出,任天堂將會每年在手機市場上推出 2-3 款的作品。

Nintendo Video Game Characters

任天堂表示,除了即將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登場的「聖火降魔錄:英雄」外,在 2017 年將會有另一款經典的任天堂作品會被移植到手機平台之上。外界推斷,任天堂突然決意要大力發展手機平台遊戲,是因為還未有推出 Android 版的 Super Mario Run 就已經拿到不錯的成績,相信手機平台可以一改任天堂近年來的劣勢,即將登場的任天堂遊戲是第一款真正加入「課金」元素的遊戲,相信可以比 Super Mario Run 有更高的收入潛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