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法對手?Nintendo Switch 網路服務預計追加每月免費遊戲!

Nintendo Switch

  PlayStation 4 以及 Xbox One 的網路服務皆是需要玩家額外付費的部分,不過訂閱該服務的會員除了可以享用網路服務之外,另外每月更可以獲得免費的遊戲。而任天堂的 Switch 平台似乎也打算追尋這個模式,並預計會在 Nintendo Switch 專用網路服務於今年秋季正式開始時推出每月免費遊戲的功能。

Nintendo Switch

  在國外的 Nintendo Swtich 專用網路服務介紹頁面中,提到了預計在今年秋季推出的網路服務當中,將會包含「線上大廳與語音聊天」、「每月遊戲下載」、「獨家內容」等功能。

其中官方在「每月遊戲下載」的介紹中寫道:

訂閱用戶將可以免費下載並遊玩一款 NES 或是 Super NES 的遊戲(伴隨新增的網路遊玩功能)一個月。

ps plus vs games with gold

  但如果按照介紹的說法,可以「免費下載並遊玩一款遊戲一個月」,那麼與 PS Plus 及 Xbox Live 金會員的模式又會有所不同。因為這代表在經過一個月後,玩家或許需要再次購買遊戲才有辦法遊玩,當然詳細的機制還得等到該服務正式推出後才能知道。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