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八年!粉絲自製遊戲《洛克人2.5D》免費登場!

mega man 25d

  遙想過去遊玩元祖洛克人時的回憶,Capcom 似乎很難再重現那樣的經典,不過遊戲公司不行,玩家或許可以!最近有一款由系列作粉絲製作的《洛克人2.5D》正式推出,本作的製作可是經過了八個年頭,而能看到這款遊戲誕生,自然是讓許多玩家興奮不已,但更讓人興奮的是,本作目前可以在官方網頁中「免費下載」!

mega man 25d

  《洛克人2.5D》除了是以元祖洛克人系列的風格呈現之外,2.5D 的地圖設計以及合作模式,既創新又有趣。雖然目前合作模式並不支援線上合作,不過製作團隊也表示他們並不排斥在未來加入這樣的功能。

《洛克人2.5D》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