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氣假想科學冒險《命運石之門》中文版史上最低特價!

STEINS GATE 1

  由日本遊戲開發商 5pb. 所推出的冬季特價活動當中,除了手機版的《屍體派對》來到了史上最低特惠價格之外,由該開發商所推出的《命運石之門》同樣也以史上最低的特惠價格 8.99 美元販售中。本次特價活動將持續至 2 月 28 日,有興趣的玩家們不妨考慮購買喔!

STEINS GATE 1

  《命運石之門 STEINS;GATE》是於 2009 年首次發行於 Xbox 360 平台的作品,本作採用了頗具獨創性的「世界線」概念,描繪出一段超乎想像的冒險。而本作的多樣化結局和那難以預料的發展,更讓命運石之門成為文字冒險遊戲當中最不容錯過的經典。

STEINS GATE 1

  遊戲描述著一名極度中二的瘋狂科學家「鳳凰院兇真」岡部倫太郎在一次聽講活動中,發生的一段超越時空的故事。而隨著劇情發展,遊戲的世界甚至會隨著玩家的選擇而產生極大的變化,各種結局的發展更往往出乎意料。

  • 應用名稱:STEINS;GATE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