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手遊《聖火降魔錄》/《火焰之紋章》正式登場!

Fire Emblem Heroes 1

  由任天堂所推出的戰略 RPG 手遊《Fire Emblem Heroes》今日正式於日本 iOS / Android 平台上架。在本作中,玩家將可以召喚來自「Fire Emblem」系列作中的數名角色,並部署你的英雄技能,讓他們以全新的姿態戰鬥。《Fire Emblem Heroes》採基本免費制,部分遊戲內道具需額外購買。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Fire Emblem Heroes 1
  本作有著全新的原創故事內容,玩家在遊戲中將化身為召喚師,藉由召喚 Frie Emblem 系列作中的角色來組成隊伍進行戰鬥。戰鬥時,玩家將在 8×6 格的地圖上指揮角色移動,儘管看似簡單,但角色與地形等元素將會創造出多變的戰略性玩法。

  在戰鬥時,玩家還必須考量到角色的屬性以及武器,這些要素皆會帶給玩家不同的優勢或劣勢。而除了故事模式之外,還會有可以訓練英雄的修練之塔、挑戰競爭對手的競技場對決、各種限時的特殊英雄決鬥等模式供玩家挑戰。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Fire Emblem Heroe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