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極豐富!高評價放置遊戲《Realm Grinder》免費登場!

Realm Grinder 1

  說到一般的放置遊戲,基本上就是點擊、升級、重置這三種要素,然後不斷地重複同樣的循環,雖然說很適合拿來打發時間,但就是少了些變化性與挑戰性。但是在《Realm Grinder》這款遊戲中,不僅有著豐富的變化性,甚至還有不少隱藏要素會隨著玩家的遊玩時間而逐一顯現,也讓這款作品有著許多其他同類型遊戲中所見不到的驚喜。

Realm Grinder 1

  遊戲中,玩家一樣要透過點擊與升級來不斷地賺取財富,並讓自己購買更多的建築,逐漸壯大自己的王國。但是在遊戲中,還會有所謂的種族金幣,可以讓你用不同的種族如妖精、精靈、天使、哥布林、不死族、惡魔還有其他更多的隱藏種族來進行遊戲,而這些種族除了有不同的能力之外,還有不一樣的加乘作用,玩起來的感覺也各不相同。

  當玩家擁有越來越多的建築之後,就會有越來越多的「升級要素」可以購買,這些升級要素可以提供額外的加乘作用。但這僅僅是最初的基本,在這之後還會有挖掘、挑戰、事件、退位、轉世等等,另外遊戲內的隱藏獎盃也都各有著不一樣的挑戰與獎勵,內容之豐富,保證會讓你玩到愛不釋手!

  • 應用名稱:Realm Grinder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