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恐怖冒險遊戲《屍體派對》手機版史上最低特惠價!

Corpse Party 1

  由日本遊戲開發商 5pb. 所推出的《Corpse Party》手遊版在昨日開始了冬季特賣活動,持續至 2 月 28 日為止,該作將以史上最低的特惠價格販售。相較於原價的 21.99 美元,現在僅需要 6.99 美元就可以購得。

Corpse Party 1

  屍體派對原先是於比賽中所誕生的作品,而那特殊又令人撕心裂肺的劇情走向,讓該作好評不斷,後來又陸陸續續在其他平台推出。但比較可惜的是手機版的《Corpse Party》並不支援繁體中文,因此建議玩家要有一定的英文程度再考慮購買喔!

  本作的故事敘述著一段發生在如月學園中的靈異事件,一群學生因為進行了「幸福的幸子小姐」的儀式而被捲入了異空間之中,而在這裡,他們將找到發生在如月學園以及過去的真相。

  • 應用名稱:Corpse Party
  • 應用類別:恐怖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