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歷代角色大量登場!《Dissidia Final Fantasy Opera Omnia》正式上架!

Dissidia Final Fantasy Opera Omnia 1

  由 Square Enix 所推出的《Dissidia Final Fantasy Opera Omnia》近日正式於日本商店中上架,本作採基本免費制。而為了紀念遊戲上架,只要玩家在遊戲內完成第一章故事就可以獲得禮物 15000 寶石,並且十天內,每日登入遊戲還可獲得 500 寶石(共 5000 枚寶石)。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Dissidia Final Fantasy Opera Omnia 1

  遊戲的故事敘述著世界遭到邪惡次元的侵蝕,而被神所選中的戰士從多個時空集結而來,阻止世界的崩壞。也因此在本作中,將會有來自初代 FF 乃至於 FFXIV 系列的數名角色登場。

  在戰鬥時,玩家將可以透過進化的指令式戰鬥來進行多變的戰略,搭配角色豐富的能力以及連攜攻擊,創造出爽快的戰鬥體驗。另外藉由自訂隊伍成員、裝備、能力、召喚獸等組合搭配,你將能打造出一支跨越系列作品的夢幻隊伍。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ディシディア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オペラオムニア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