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VR 部門被判抄襲遊戲開發商技術:賠償 5 億美元

Facebook 虛擬現實 VR 部門 Oculus 早前被質疑有抄襲其他遊戲開發商的技術,而今天美國陪審團一致作出裁決,認為 Facebook Oculus 部門有抄襲遊戲開發商 ZeniMax Media Inc 的技術,要求 Oculus 向 ZeniMax Media Inc 賠償 5 億美元。

到底 Oculus 抄襲了什麼技術?ZeniMax Media Inc 表示 Oculus 的虛擬現實頭盔 Rift 的核心設計師 John Carmack 曾在 ZeniMax Media Inc 的一家子公司工作,2013 年離開並到 Oculus 工作時竊取了 ZeniMax Media Inc 的一項秘密技術信息,違反了與公司的協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