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 13 歲生日!FB 再度推出「好友日」每人都有獨一無二的禮物!

Regular Facebook Celebrates their Birthday with Friendsday

去年 Facebook 為了慶祝 12 週年,特意推出「好友日」影片編輯器。在即將到來的 2 月 4 日,Facebook 就會迎來第 13 週年了,Facebook 今年亦再度推出「好友日」活動,而且今年更是提早開始了。由今天開始,所有用戶只需要到文章下方的連結中,就可以即時看到 Facebook 為大家自動製作的「好友日」影片。

Regular Facebook Celebrates their Birthday with Friendsday

在「好友日」影片中,已經集合了用家與朋友的珍貴回憶,用戶亦可以在由小編提供的網址中,自行編輯並修改影片內容,如果出現了不喜歡的東西,或是不想出現的片段,亦可以自行刪除。在用戶未有選擇「分享」之前,影片就只有你一個可以看到。影片可讓大家自行選擇一張你的個人資料照片、5 張自行上傳的照片以及 26 個好友欄位中挑選。

qiJQfpHpS9L

Facebook「好友日」活動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