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好評破千 ! 速度感與音樂結合的反應力佳作《 Dancing Line 》 !

dancing1

dancing1

快節奏的反應力遊戲搭配氣勢磅礡的配樂一向是你的心之所嚮嗎 ?《 Dancing Line 》這款反應力將超有速度感的快節奏與精心設計的音樂結合,為玩家視覺和聽覺上雙重享受的體驗。

遊戲的玩法簡單,隨著音樂引導一條無限延伸的線條通過不同的環境,點擊一下螢幕就能使其轉彎,從而因應眼前不斷變化的世界做出相應的反應及避開障礙物。遊戲中包含多個不同場景,每個世界都有獨具風格的形象,引發玩家不同的遊玩情緒,隨著遊戲等級的遞增,難度也會越來越深。在遊戲過程中,除需閃避前方障礙物和陷阱讓人覺得格外刺激,動人的音樂節拍與旋律更是讓人感到十分享受。

【 遊戲特色 】 :

  • 原創背景音樂
  • 設有多個關卡,難度層層遞進,每個關卡都有自己的故事
  • 操作簡易,只需用一隻手指點擊
  • 視覺聽覺的完美結合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xHaZlj5uA&w=320&h=640]

小編速評 : 推薦給熱愛反應力遊戲,又對音樂和美術風格極為講究的玩家 !

  • 應用名稱:Dancing Line
  • 應用類別:反應力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