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必備「遊戲座椅」!邊玩還能邊矯正姿勢!

Buddy 1

  身為一名宅……玩家,平常在家肯定花了大把時間坐在椅子上,就為了突破遊戲的各項挑戰與關卡。但是長期下來,別說姿勢不良,光是因為久坐而讓人感到的身體不適與疲勞就讓人很受不了。但最近日本出現了一款「遊戲座椅」——Buddy,不僅能讓你以舒服的姿勢來玩遊戲,甚至還能夠矯正姿勢,也使得該座椅一推出就登上熱銷排行榜。

Buddy 1

  Buddy 的設計可以用來正坐與反坐,正坐時,就如同一般的和式坐墊,但 14 段的椅背角度調節可以讓你用最舒適的角度來玩遊戲或是閱讀。感到疲憊時,更可以將角度放到最低,藉由拱起的椅背來進行伸展,以達到舒緩疲勞的效果。

Buddy 2

  反坐時,則非常適合用來玩遊戲,因椅背上方的頭部位置設計成可以讓玩家將手肘倚靠,再也不必將手部懸空拿著遊戲機或是遊戲控制器。並且在反坐時,還能夠矯正玩家的姿勢,讓你不再駝背!

Buddy 1

  而坐墊的部分採用低反發材質,坐起來極度舒適,也不用怕坐久了會導致屁股疼痛。座椅本身的網狀材質,讓你坐久了也不怕悶熱。也就是說,Buddy 遊戲座椅基本上是為了需要長時間遊玩遊戲的玩家而設計的座椅。

Buddy 3

  Buddy 遊戲座椅目前在日本熱銷,售價 4,980 日圓(含稅),折合台幣約 1,370 元、港幣約 340 元。產品重量 3.9 公斤,斜倚狀態的尺寸為寬 54cm×深 58~68cm×高38~50cm;平躺時深度為 92cm。

《Buddy》日本樂天市場商店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