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悄悄為 AirPods 更新!修復 Bug 及增強穩定性!

Airpods Case 3

不知道大家使用 AirPods 時有沒有出現各種小問題呢?可能有不少人覺得有些問題在最近得到了改善。因為近日有外國網民發現到,蘋果低調地為用家的 AirPods 的版本由 3.3.1 升級到 3.5.1,用戶只要把 AirPods 在盒子充電時並與已配對的 iPhone 貼近,AirPods 就會自動更新至最新的版本。

Airpods Case 3

這次的更新並不會通知用戶,所以如果想要知道你的 AirPods 是否已是最新版本,可以在 iPhone 的設定中,在「一般」內的「關於」中,可以看到「已配對的耳機」,在「硬件詳情」中就可以查看 AirPods 的版本資訊。目前仍未有人知道蘋果對 AirPods 的更新中具體有什麼內容,所以相信並沒有新增的功能,外界推斷蘋果主要提升了耳機連接時的穩定性以及修復大大小小的 BUG。

img20170201231213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