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間接承認功能強大!禁止律師考試期間使用 Touch Bar!

apple macbook pro with touch bar 13 inch 2016 17

在 2016 年末時,蘋果終於發佈了全新的 MacBook Pro,帶來了 4 年來最大的改變,不但在外觀上有明顯的改變之外,亦加入了全新的 Touch Bar 及 Touch ID,同時亦有各種大大小小的硬件提升,包括改用全新的第 2 代碟式鍵盤、更大的 TrackPad 等等。不過看來這些的功能提升上過於強大了,近日美國北卡萊羅納州律師資格考試委員會作出公開聲明,如果在今年的律師資格考試中要使用新款 MacBook Pro 的話,就必須要關閉 Touch Bar 功能。

apple macbook pro with touch bar 13 inch 2016 17

聲明中指出,Touch Bar 可能會方便到考生在考試中作弊,雖然目前已經明令禁止在考試中透過電腦上網或使用應用程式及其他文件等等,但是 Touch Bar 的功能可能會讓考生可以突破這些的限制,因此考試中禁用 Tocuh Bar 功能。同時另有消息指出,由於 Tocuh Bar 在文字輸入時可以提供文字預測「Prediction」,亦可能會幫助考生更容易作答考題,因此禁止使用 Touch Ba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