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迷災難!iOS 10.3 Beta 預告舊 Apps 可能在 iOS 11 徹底淘汰!

nativesupport

在 iOS 10 推出後,執行所有 32-bit 舊 Apps 時也會顯示警告字句,表示這些舊 Apps 仍可開啟但效能可能會較低。而在最新的 iOS 10.3 Beta 1 中,Apple 始乎透露了淘汰舊 App 的決心。

在 iOS 10.3 Beta 1 中,警告字句已經變成 This app will not work with future versions of iOS(這套 App 將不會在未來 iOS 中使用)。而「未來」是否指 iOS 11,暫時未能得知,然而 iOS 10.3 作出警告,iOS 11 推出時全面停止支援的話,對開發者來說仍算足夠。

對於舊 App 不被支援,相信影響最大是一些較早推出的 iOS Game,不少經典作品像 Capcom 一系列 Street Fighter 也是舊 Apps,但大減價時經在 iOS 收費榜出現,這些作品未來不容易會得到廠商更新,因此未來 iOS 11 可能要跟這些作品說再見了…

streetfighter

nativesuppor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