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不知道!iOS 照片 App 隱藏了自定「回憶」照片投影片功能!

ios 10 photo memory 00a

ios 10 photo memory 00a

在 iOS 10,照片 App 新增了名為「回憶」的功能,它會自動將過去某個日子、某地點的照片在 iOS 10集合在一起,自動生成以影片形式播放的「回憶」投影片,但是很多人也不知道,你可以自選照片生成「回憶」。

要在照片 App 選擇照片自建「回憶」功能,首先在相機膠卷選擇想建立「回憶」的照片,然後按「加入…」,再按「新增相簿……」為照片建立相簿。

ios 10 photo memory 01

之後打開剛剛生成的相簿,按一下日期,「回憶」投影片就會生成。點一下上方的偌大的幻燈片可播放投影片,在播放期間點一下,可以選擇播放方式,iOS 10 提供了「快樂」、「輕鬆」、「振奮」、「感性」等 10 個預設背景音樂選擇,如要儲存成「回憶」片段,你只需要按右下方的設定,之後會彈出「加入「回憶」」彈出視窗,按「好」,就會打開編輯介面,設定標題、音樂、長度甚至可以加入更多照片,製成「回憶」功能後按「完成」。ios 10 photo memory 02 ios 10 photo memory 03 ios 10 photo memory 04

按照片 App 主介面下方的「回憶」,你會發現製作好的「回憶」投影片,點一下可以打開照片目錄和播放幻燈片播放、分享或編輯。ios 10 photo memory 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