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細小 13 吋筆電!配上幾乎完美運行的 Hackintosh!

蘋果最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能吸引到大家購買嗎?可能對於部分用家來說,MacBook Pro 的更新也未能吸引到他們的購買意欲,但是卻需要用到 macOS,有不少人選擇自行安裝「黑蘋果」,讓非 MacBook 的筆電裝置也可使用到蘋果 macOS,變成 Hackintosh。近日在 Github 上,有人發佈了一個 Hackintosh 項目,表示可以讓 Dell 的 XPS 13 吋版本這台世界最小的 13 吋筆記型電腦,使用 macOS 系統。

這台 Dell XPS 13 用上了幾乎無邊框的設計,在只有 11 吋的框架之中放入 13 吋的 InfinityEdge 顯示器,邊框寬度 5.2mm,重約 2.7 磅,機身厚度只有 9~15 mm,雖然基本配備的 Core i3 只有 1080p 的螢幕,但是用家可選配 Core i7 版本,可配上一個解像度為 3200×1800 的螢幕,然而螢幕的色域則不及 2016 年版 MacBook Pro,只有 72%的 sRGB。Github 中表示,他們針對 XPS 9350 提供一個「相當完整的 macOS」,但沒有明確表明這個 Hackintosh 會支援哪個版本的 macOS,亦無法知道是否支援 iMessage 及 Facetime 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