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3.2 Beta 為 Apple Watch 加入劇院模式!

theatermode

Apple Watch 將會加入新功能,在 1 月 30 日發佈的 watchOS 3.2 Beta 1 出現了全新使用模式 Theatre Mode(劇院模式),這功能是方便用戶在影院環境使用。相信大家也試過在電影院裡黑暗的環境中被一些人亮起手機或智能手錶而被打擾吧!劇院模式的作用就是防止用戶不小心亮起手錶螢幕而影響影院裡的觀眾而設計的功能。

啟動這功能後,用戶的手錶會變成「靜音」,螢幕會保持關閉,直到點按螢幕或按 Digital Crown 或 Side Button 才會回復。其實以往也傳聞 Theatre Mode 會加進 iPhone,然而這次竟然在 Apple Watch 率先使用。相信不久之後,iPhone 也會引進此功能吧?

theatermode

tmode01 tmode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