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XBOX 大缺點?高層表示新主機「不保證」兼容舊遊戲!

Xbox One S vs Xbox One

Sony 在去年推出了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Pro,新機因為支援最新的 4K 解像度及 HDR 模式,可以讓玩家有更優質的遊戲體驗,而作為 Sony 的主要對手,微軟的新主機Project Scorpio,卻有一個特別的消息,可能對不少用戶來說,就失望了。

Xbox One S vs Xbox One

Xbox 主管Phil Spencer,表示新主機Project Scorpio,不保證向後兼容功能,所謂「向後」兼容,就是對 XBOX One 及 XBOX 360 的遊戲進行支援,因為新主機使用了全新APU處理器,需要技術團隊作出支援才能讓遊戲在新機上使用。

microsoft kills xbox 360 01

目前並不知道是否所有遊戲都需要開發商特別為新機作出更新才能使用,但對比 PS4 Pro 一推出就可以使用所有 PS4 已遊的遊戲作品,XBOX 新主機會否單以效能吸引用戶購買呢?

Xbox Onesie 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