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蘋果也不怕!第三方廠商推出「黑色」AirPods 定制版!

BlackPods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的耳機產品,名為 AirPods,主要是為沒有 3.5 mm 耳機使用,不過只有白色設計,對於喜歡使用 iPhone 黑色版本的用戶來說,並沒有選擇的權利,而現在就有廠商推出了最新的設計,就是客制化的黑色 AirPods。

BlackPods 1

有蘋果三方廠商推出了最新的 AirPods 客制化設計,名為BlackPods,研究了很長時間,來對AirPods配上顏色,可以將白色噴成磨砂黑或亮黑色版本,滿足不同用戶的需要,配合 iPhone 7。

BlackPods 3

不過目前BlackPods的售價為 $259 美元,比官方原裝貴90美元,不知道各位會不會因為黑色而多付 90 美元呢?

BlackPods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