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前工程師警告!馬上解除安裝「防毒軟件」!

windows 10 preview blue screen have been turned into green 00

現在電腦產品及手機產品,都是每一個用戶在生活中的必需品,存有大量個人資料的裝置,系統的安全性當然是最多人關注的地方,不少人安裝防毒軟件,來保護個人裝置,不過前Mozilla工程師,就表示這個方法,其實是錯誤的,希望所有用戶馬上解除安裝防毒軟件。

windows 10 preview blue screen have been turned into green 00

前Mozilla工程師Robert O’Callahan在網上表示,不要在電腦上安裝第三方防毒軟件,如果有安裝的用戶,請馬上解除安裝,如果你正在考慮購買,請打消這個念頭,因為防毒軟件是軟件生態系統中的「病毒之源」。

Kehadiran Windows 10 yang memicu masalah

Robert O’Callahan表示,防毒軟件正毒害軟件生態系統,因為他們都具備侵入及執行力,失敗的代碼設計,讓瀏覽器廠商和其他開發者難以改善他們的安全性。

Windows 10 3

早前亦有專家表示,防毒軟件只能防止極少數的惡意軟件,因此並沒有安裝的必要,同時,對於不少舊式電腦,防毒軟件更會導致裝置運行速度大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