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更大權限?最新 iOS Beta 出現全新「iCloud 分析與私隱」!

icloud 2tb 00

個人資料安全性,雖然每一個人定義不同,但對於蘋果公司來說,就是最重要的「資產」,蘋果一直嚴肅對待用戶私隱,但是 Siri 之類的服務,近來卻想要取得更多私隱權限,蘋果在 iOS 10.3 的 Beta 版本中,就加入了「iCloud 分析與私隱」條文。

icloud 2tb 00

iOS 10.3 軟件描述中提到,蘋果公司想要收集 iCloud 數據來提升服務水平,iCloud 服務包含文件、郵件、行事曆、相片、密碼及多項第三方資訊,因此要存取 iCloud,是直接影響資料的安全性。

icloud encryption improvement 00

當然,蘋果公司亦強調,自己能夠在服務品質和私隱保護上取得適當的平衡,不知道各位對這個改變,會不會帶來反感呢?各位能否信任蘋果公司可以完美做到資料安全的能力呢?就由各位決定了。

img20170128114906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