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關愛!「輔助功能」取得 Louis Braille 獎!

19949 21096 170127 Braille l

蘋果推出的產品中,有大量的實用功能外,其實還存在一些一般用戶不知道的愛心功能,就是幫助殘疾人士使用裝置的「輔助功能」,近日美國盲人和視力障礙聯合協會,宣佈蘋果公司在輔助使用上的貢獻,成為第 57 屆 Louis Braille 獎的得主。

19949 21096 170127 Braille l

協會通過 ASB 的網站宣佈蘋果是第 57 屆 Louis Braille 獎的得主,蘋果在 iPhone、iPad、Apple Watch 和 Mac 等產品中,設計了不少輔助功能,可以讓盲人或視力障礙人士克服了巨大障礙,連接世界。

ios 10 voiceover hero 01

蘋果在輔助功能領域的成就,其中就提到,Mac 是第一個包含全功能屏幕閱讀器的電腦平台,另外,iOS 是第一批採用輔助功能觸控顯示屏的裝置,Apple Watch 也成為第一款配備「輔助功能的消費級穿戴式產品」。

148562285177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