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 2017!各大廠商重點推介 5 大產品類別!

desktop xps 27 aio ces 1a

現在進入 2017 年,相信不少用戶都會期待新一年科技界會有甚麼發展,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整合一些資料,展望 2017 年中,甚麼產品類型將會是各大廠商的重點!

desktop xps 27 aio ces 1a

1:VR 讓你愛上虛疑世界!

1458314013 11996 Sony Corp Stuffs Everything Into One Complete PlayStation VR Launch Bundle

2017 年相信會是 VR 裝置大發展的一年,配合不同的使用方法,可以讓用戶在家中,就可以進行各種活動,除了虛疑世界的遊戲,更可以進入演唱會現場、或進入一些一般人不會進入的地方,甚致可以模疑事件,訓練用戶,可能性無限大。

2:人工智能語音助理!

Fukoku Mutual Life Insurance replaces workers with Watson Explorer AI

蘋果的 Siri、亞馬遜的 Alexa,Google 的Assistant、微軟 Cortana、及 Nokia 的 MIKA,將會是一場語音大戰,可以讓用戶只需要用聲音,就可以控制電腦,完成大量工作。

3:藍牙5!

Bluetooth 5.0

科技的發展下,無線連接已經成為標準,不少裝置可以透過無線連接,就能存取檔案,而藍牙5.0,傳輸速度提升了兩倍、數據傳輸量提升了 8 倍,傳輸距離增加了 4 倍,同時間可以更節省電力,對於流動裝置來說,是極為重要的技術。

4:4K HDR 顯示屏!

LG Curved 4K HDR OLED TV 4

現在越來越多用戶知道,顯示屏最重要的因素,不再限於解像度,而是色彩及黑白對比都相當重要,因此,不少廠商都希望,可以在各款裝置上,使用 4K HDR 顯示屏,可以大大加強色彩在強光下的表現。

5:新儲存技術!

high res 3d nand die w m2 ssd 100644226 primary.idge

現在處理器效能已進入極限,最影響裝置效率的硬件,就是儲存裝置的技術,Intel 推出的 Optane 技術將 3D Xpoint 引入 RAM 及 SSD,可以進一部提升容量的同時,可以增加存取速度,有助裝置有更快的反應速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