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新年新功能!最新測試版 6 大新重點!

1477931104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insider preview pc 06 story

大年初一來了,相信各位都準備迎接新的一年,而現在微軟亦推出更新,就是最新的 Windows 10 預覽版本,15019 版本,當中有甚麼重要更新呢?現在就為各位一一介紹。

1477931104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insider preview pc 06 story

1:XBOX 遊戲功能!

Devices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banner

內置直播功能,Windows 10 PC、Xbox One均可使用

2:設定中新增遊戲功能!

windows 10 xbox settings

只要在設定中點擊 XBOX 圖案,就可以打開一系列遊戲設定,包括Game Bar、GameDVR、Game Mode、直播等等。

3:遊戲模式!

game mode

就是用戶最期待的功能,開啟後,用戶可以設定電腦優先執行的設定,包括對UWP、Win32遊戲自動優化。

4:Edge 增加語音閱讀功能!

Windows 10

只要選取閱讀功能中,右上方的read aloud,就可以閱讀文章。

5:防藍光功能改名!

Windows 10 2

由初期推出時,名為 Blue Light,改為現在的 Night Light。

6:支援高 DPI!

專業用戶可以利用 Windows ADK,調整軟件的GD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