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爆炸歷史!疑似 Galaxy S8 官方渲染圖設計!

Galaxy S8

Samsung 在去年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Galaxy Note 7 後,因為手機設計問題,導致爆炸事件不斷出現,因此讓 Samsung 需要全面回收,外界認為 Galaxy S8 將是 Samsung 成敗之作,必需要成功,現在就有設計師公開了聲稱是 Galaxy S8 官方渲染圖。

Galaxy S8

設計師Veniamin Geskin公開了聲稱是 Galaxy S8 的官方渲染圖,外形方面,實體Home鍵被取消,讓顯示屏可以有更高的佔有比例,即同一機身大小下,顯示屏可以更大,但指紋技術並未採用玻璃下進行光學識別,轉移到機背進行。

Galaxy S8 dimensions leak

據了解,Galaxy S8 將會有兩個版本,一個是 5.8 吋,一個是6.2 吋,同樣是 2K 顯示屏,使用高通驍龍835處理器、4GB RAM 及64-256GB可擴展儲存空間,1200萬像素DualPixel後置相機,800萬像素前置鏡頭,3000/3500mAh電池。

Galaxy S8 Plus dimensions lea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