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音樂播放器!史上最強音質手機發佈!

gb101 s

蘋果發佈全新智能手機概念時,表示 iPhone 是結合電話、互聯網及音樂裝置 iPod 的整合體,因此音樂功能成為了現在智能手機必備的功能之一,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ONKYO 發佈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機,將高階流動音樂播放器,整合在這台手機內。

gb101 s

ONKYO 發佈了一款全新智能手機 GRANBEAT DP-CMX1,機身設計像播放器DP-X1,使用金屬機身,側面設有專門用作播放器控制鍵及音量滾輪等,機身厚約11.9mm,重234g,對比現在的手機來說,機身略厚。

gb109 s

以手機的角度,產品配有一塊5吋的 1080p IPS顯示屏,配備高通驍龍650處理器,3GB RAM 及 128GB ROM,前置鏡頭800萬像素,主鏡頭1600萬像素,內置3000mAh電池,支援QC 3.0快充,及雙卡雙待功能,使用Android 6.0系統。

而播放器方面,內置兩個ES9018 K2M數碼轉換晶片,及兩個ES9601K放大晶片,可以支援無損音樂播放,配備3.5mm耳機孔與2.5mm平衡耳機孔,3.5mm推力為75mW 75mW,而後者推力為150mW 150mW。

售價為84800日元,雖然不會在香港及台灣推出,不過手機是支援中文的,各位喜歡的話,可以到日本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