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要整合兩大平台?Gear of War 支援跨平台「對戰」功能!

Gears of War Ultimate Edition

微軟平台獨佔的遊戲作品,戰爭機器系列,一直是微軟 PC 及 XBOX One 的王牌遊戲,在過去不少人為了這套遊戲作品,而特地購買 XBOX 360 遊戲主機,不過因為 XBOX One 的銷量不似預期,微軟將遊戲推出在 PC 平台上,不過兩大主機玩家卻因此不能聯機對戰,為了可以解決這個隔寞,現在對戰模式下加入跨平台系統。

Gears of War Ultimate Edition

微軟宣佈經過一段時間的測試後,現在正式在《戰爭機器4》對戰模式下加入跨平台設計,使PC玩家與Xbox玩家進行跨平台聯機,與早前跨平台聯機僅限合作模式不同。

Gears of War 4

微軟開展為期一周的跨平台對戰測試,公司希望利用測試結果來評估將來有沒有機會整合兩大平台,公司認為測試結果並無反對聲音,因此馬上推出新模式。

Gears of War 4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