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封鎖盜版!《榮耀戰魂》竟採用雙重保護手段!

著名遊戲軟件開發商 Ubisoft 推出的遊戲作品,雖然因為大量的軟件設計錯誤,讓玩家有所不滿,但作品仍然受歡迎,而即將推出的遊戲作品 Ghost Recon、衰仔樂園(南方公園)及《榮耀戰魂》,亦是受外界關注的新作。

ForHonor og 1200x630

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以上作品將會使用最強加密技術 Denuvo加密,當中,《榮耀戰魂》不僅採用Denuvo加密,還要像 The Division 般,需要長時間在線,因為單機模式的角色成長系統,需要雲端數據,減少外掛問題。

FH screenshot 03 FULL 255363

近來大型遊戲作品都開始使用最強加密技術 Denuvo加密,因為這項技術難以破解,著名 PC 遊戲破解團隊,都表示,新加密下,難以再為用戶破解最新遊戲作品,預計盜版 PC 遊戲將會在數年內消失。

FH screenshot 07 FULL 25533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