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玩家必備!AOC 推出全新高階 3K 解像度遊戲顯示屏!

著名顯示屏代工廠商 AOC,一直以高性價比為特點,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旗下高階品牌 AGON 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高階遊戲顯示屏,名為AG352UCG,是21:9的 3K 顯示屏。

AG352UCG 使用35 吋MVA 面板,曲率 2000R,解像度為 3440 x 1440 ,比例為 21:9,更新率為 100 Hz,並支援 Nvidia 的 G-Sync 技術。

其他規格包括,反應時間為 4ms,亮度為 300,對比度 2000:1,有DisplayPort/HDMI 1.4 接口,雙 USB 3.0(其中一個支援快速充電技術,兩個 2W 揚聲器,售價為799 英磅,各位會不會購買呢?

AG352UC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