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雙電腦硬件系統!地上最強 PC 電腦降臨!

3VR2k3n5pcsaoR5eUU2QmD 970 80

近年來,因為家用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及 XBOX One 的硬件效能並不能應付最新一代遊戲作品,因此不少追求高效能遊戲的玩家,不惜花巨大費用,購買一台超強大的 PC 電腦作為遊戲主機,而現在就有廠商,推出一款最強遊戲電腦,售價高達 24000 英磅。

3VR2k3n5pcsaoR5eUU2QmD 970 80

開發商Overclockers表示,新一代最強電腦名為「8 Pack OrionX」,設計最特別之處,就是內置兩台PC,兩套系統由一個2000W電源供電,使用 3 張 Titan X 來推動圖像處理能力(最高可以推動到 4 張顯示卡)。

wqYNKqz7jLgBULzsSfD6vR 650 80

CPU 方面,預超頻/水冷Intel i7-6950X 十核心處理器,頻率為4.4GHz。而副機系統為水冷單一 Titan X,配水冷5.1GHz Intel i7-7700K。

記憶體,主要使用配備8×8=64GB RAM,有1.2TB Intel 750 PCIE水冷 SSD,兩個1TB三星850Pro Raid 0 SSD,另有一個 10 TB HDD,副機系統,使用2×8=16GB RAM,兩個512GB三星960Pro Raid 0作系統硬碟。

不知道以上配備,能否滿足各位用戶的需要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