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年「蘋」安!Tim Cook 用「中文+ emoji」祝各位新年快樂!

終於來到農曆新年,相信不少人都在準備新年到親友家中拜年,互相祝福,而現在蘋果CEO Tim Cook 雖然是美國人,不過亦加入這個中國傳統習俗,在網上使用 Emoji 及中文,向全球中國人送上祝福。

fullscreen fortune flows large 2x

蘋果CEO Tim Cook 在微博向中國用戶拜年,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使用非常調皮的方式,配合中文及 Emoji,組合成「祝各位年年有魚,雞年「蘋」安!」中英文混雜的方式,相當有誠意啊!

Tim Cook new year

近年蘋果公司不斷在亞洲市場發展,在香港、台灣(準備中)及大陸中,開設了更多 Apple Retail Store,希望可以在該市場中,佔有更大的優勢,但目前蘋果在系統優化上大不如前,Tim Cook 會不會在新一年中,改善問題呢?

hero large 2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