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容量取勝!SEAGATE 發佈最新硬碟超越 10 TB 空間!

seagate barracuda internal hdd2

近年推出的電腦產品中,中至高階產品,開始全面使用 SSD 作為主要的硬碟儲存裝置,傳統的硬碟只能在容量方面可以佔優,因此近日 SEAGATE 公司,發佈了最新款機械式硬碟,將加入14TB和16TB型號。

seagate nas network storage device zero day vulnerability exploit disclosed oj reeves

SEAGATE 公司高層Stephen Luczo在公司財務報告上,表示12TB硬碟正在進行內部測試,未來十八個月,將推出14TB和16TB型號產品,有信心在2020年之前將容量提升至20TB。

seagate nas hdd 4tb

目前尚未知道12、14、16TB硬碟的詳細技術資料,是否採用SMR技術,使用更傳統更可靠的PMR可能性更大。

seagate barracuda internal hdd2

雖然近來 SSD 的出現,減少了傳統硬碟的市場,但因為監控、雲端功能的出現,容量及穩定性更高的機械硬碟,在企業市場中,有更大的吸引力,看來短時間內,要讓 SSD 全面取代機械式硬碟需要更長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