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面對危機?最新報告稱淨虧損達352億韓元!

LG G5

智能手機的普及,讓市場開始出現飽和,各大手機廠商,手機銷量都不斷下跌,除了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系列因為爆炸事件,導致手機業績大減,現在 LG 亦在手機業上面對困境,最新的財務報告中,淨虧損達352億韓元。

LG G5

據了解,LG 最新的財務報告中顯示,2016年第四季度銷售額雖然比去年同期增長了1.5%,但未能轉虧為盈,淨虧損達352億韓元,是LG電子6年來首次遭遇季度營業虧損。

lg g5 26

原因主要在於流動產品部門,LG 流動產品部門投入了大量精力研發模組化手機G5,但是作為一款旗艦產品,G5未獲用戶認可,成績不似預期,因此難以補償開發費用。

iphone 8 lgg5like concept design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