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本週最佳遊戲推薦:Splitter Critters!

Splitter Critters 1

  在新春的第一天,要推薦給各位一款別具特色的益智遊戲《Splitter Critters》!在本作中,玩家要想辦法將關卡裡的小小外星人送回他們的飛行器上。不過你沒辦法控制他們的移動、沒辦法下達指令、沒辦法創造障礙或道路,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切割」現有的一切,聽起來很特別吧?

Splitter Critters 1

  當你了解《Splitter Critters》的玩法之後,一定會被它的風格給深深吸引。玩家在遊戲的每個關卡裡,會有不等數量的小小外星人等著你來救援,但是關卡中的飛行器卻總是在一些難以抵達的地方。這時,玩家就必須切開整個關卡,並移動你所切開的另一半讓關卡重新拼接,成為全新的地貌,好讓小小外星人得以乘上逃離用的飛行器。

  而隨著關卡進行,玩家也會遇上不同的地形、機關、外星人甚至是怪物阻撓,玩家必須要自己想辦法參透這些不同的特色,好讓你能夠成功過關。有時也得試著以不同的方向切割,並彼此搭配組合,玩起來可是非常燒腦袋的呢!

  遊戲大致上來說風格簡約可愛,且遊戲內也沒有任何的廣告或是內購項目,因此整體遊玩體驗可說是非常愜意。而唯一讓人覺得稍嫌不滿的就是遊戲的關卡並不多,厲害的玩家甚至可能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全破。但這種獨樹一格的玩法,對於喜愛動腦筋的玩家而言,保證值得一玩喔!

  • 應用名稱:Splitter Critters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購買連結(2.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