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手機止步?投資機構:用戶更愛購買 iPhone 6s!

iphone may have battery replacement 00

蘋果公司自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後,雖然使用了全新的防水設計,最快的手機處理器,及雙相機鏡頭設計,不過銷量仍然無法突破預期,現在就有投資機構表示,蘋果的 iPhone 平均售價,將會出現下降。

iphone 8 laser recognition 01

分析師 Mark Moskowitz在一份投資報告中,表示近期智能手機用戶正傾向於iPhone 6s,並不是最新一代的 iPhone,因此將蘋果的股票評級下調至「持有」。

iphone7 plus

Mark Moskowitz表示,我們發現,業內越來越擔心,因為整體來看智能手機的技術已經足夠使用,能在多年時間中滿足大部分用戶的需求。

iphone se review mrv 010 34 100653392 orig e1478333558260

平均售價的下降,代表iPhone 7更強大的相機設計,更快的處理器、更長的電池續航時間和防水能力,都不足以吸引iPhone 6s用戶購買升級,業內人士擔心,蘋果現在的技術進步,不足以維持iPhone的增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