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了 iOS 10.2.1 也想 JB?簡單 4 步教你降級到 iOS 10.2!

how to downgrade ios 10 beta to ios 9 3 2 00a

昨日越獄大神 Luca 放出了他宣稱是最後一個的越獄工具,不過這個工具只支援 iOS 10.2,iOS 10.2.1 的用戶們是不能正常使用這個工具的。可是,大家並不需要灰心,因為蘋果還沒有關閉 iOS 10.2 的認證。所以如果大家更新了 iOS 10.2.1 但還是想要為你的裝置越獄的話,只要跟隨這篇教學,就可以為你的裝置降級到 iOS 10.2,為你的裝置 JB。注意 iPhone 5s 或以後的裝置才支援這次越獄,同時 iPhone 7 及 7 Plus 即使降級也不能越獄。

how to downgrade ios 10 beta to ios 9 3 2 00a

1. 請先到文章下方下載你所需的 IPSW 檔案(如下載回來的是 ZIP 檔,請把副檔名更改為 IPSW 便可)

2. 把 iOS 裝置以 USB 連接至電腦,打開 iTunes,等待 iTunes 偵測到 iOS 裝置。

how to downgrade ios 10 beta to ios 9 3 2 03a

3. 出現手機介面後,按著 Option 鍵不放(Windows 用戶請按著 Shift 鍵不放)然後按「回復 iPhone」,選擇剛才下載得來的 IPSW 檔案

4. 等待安裝完成。

iPhone

iPad

iPod tou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