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交通工具的標準?全新房車配備「直升機」防塞車!

各位都知道,現在交通網絡雖然可以讓你到達更多地方,不過高速公路中,卻常常因為交通意外,導致交通擠塞,車時會大大延長,因此,有公司為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交通工具,在卡車上,竟設有直升機。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房車名為Elysium,有極樂世界的意思,是美國公司Furrion設計,造價250萬美元,功能齊備,車頂還配有兩座位直升機,在交通擠塞時可以使用,主功能區為廚房、浴室、娛樂設施、還有溫熱浴池。

C2T1dHtUcAAVGfS

唯一可惜的就是,Furrion公司表示這款汽車不會公開發售,只是一款概念產品,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成為新汽車標準設計呢?不過如果真的發生,筆者認為直升機牌照是每一個駕車人士的標準資格了。

CES 2017 Furrion Elysium luxury RV comes with a mini helicopter 2

148531866153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