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實用!全新智能眼鏡解決「老花」問題!

icanseeclear

眼睛是人類最重要的器官之一,有 8 成以上的資訊,都是由眼睛來接收的,因此,有開發團隊為了可以幫助因年長而出現的「老花」眼睛問題,開發了一款最新的智能鏡片,可以自動進行「變焦」。

1 icanseeclear

美國大學研究人員開發出的智能眼鏡,可以自動對焦,用戶使用時,無論是看遠處、還是看近距離物件,眼鏡都能以物理方式自動調節鏡片,調整出最合適的焦距,讓用戶可以在任何情況下,保持最佳焦距。

2 icanseeclear

研究團隊領導者 Carlos Mastrangelo 教授表示,大多數有老花鏡的用戶,需要不停戴上及除下眼鏡,但有了新技術,你不再需要那樣做了,因為戴上我們的智能眼鏡,視線永遠是清晰的。

icanseeclear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