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原點!CAPCOM 公佈 Biohazard 7 出貨創佳績!

BIOHAZARD 7

早前推出的遊戲大作 Biohazard 7,相信不少人已經購買了吧?到底風格大改變的新作品,會受玩家歡迎嗎?現在 CAPCOM 就發佈全球出貨量數據,顯示 Biohazard 7 全球出貨量超250萬套!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CAPCOM 表示,旗下最新遊戲作品Biohazard 7全球出貨量超250萬套!數據是來自PC/PS4/Xbox One三大平台,Niko Partners的分析師Daniel Ahmad還表示,《生化危機》系列的總銷量超過7500萬。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作為對比,《生化危機6》在發售首星期,售出450萬,《生化危機5》發售首星期售出400萬套,因此還有數天時間,新作有機會打破上一代 Biohazard 的佳績。

Biohazard usb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