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進入《皇牌空戰》!Ace Combat 7 新平台登陸確定!

060523

一談到空戰遊戲,相信不少用戶都會想起著名空戰遊戲作品《皇牌空戰》系列,繼 Sony 早前的 PlayStation VR 遊戲預告中,顯示最新作《皇牌空戰7》(Ace Combat 7:Skies Unknown)將會在 PS4 平台推出,一度被視為PS4獨佔作品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該作品會在 XBOX ONe 及 PC 平台推出。

060524

作為《皇牌空戰》系列首部新世代作品,開發商表示,新作擁有大量實戰型號和未來設計的機型,年代背景設定在不久的將來,皇牌空戰4/5兩作的編劇Sunao Katabuchi將回歸新作,為單機劇情作主要開發工作。

060523

據了解,《皇牌空戰7》還設有多人模式,詳情尚未知道,但早前有消息顯示,新作雖然支援 PS VR,不過並不像 Biohazard 7 般可以完整使用 VR 體驗故事模式,可能是某些章節才能使用 VR。

0605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