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旅客專用!只需下載這個 App 去日本旅行即時獲贈免費 SIM 卡!

wamazing sim card to tw and hk visitor 00

wamazing sim card to tw and hk visitor 00

以後去日本旅行無需租 WiFi 蛋或買 SIM 卡了,只要你是台灣人或香港人,去到日本有人會送 SIM 卡給你了。

從 2 月 1 日開始,台灣人和香港人只需要下載 WAmazing 應用程式,註冊成為會員並在成田機場進行 SIM 卡領取登記手續,就可以在東京成田機場指定兌換機掃瞄 QR 碼獲得免費 500MB 流量 SIM 卡一張。登記之後前往東京成田機場指定兌換機就可領取 SIM 卡。

wamazing sim card to tw and hk visitor 05

SIM 卡使用 docomo 網絡,設定的旅行時間最多 5 日,500MB 用完了也可以利用應用程式增值數據流量。不過登記之後你需要在 4 小時之內領取,建議遊日台人和港人飛到東京利用機場 WiFi 完成登記,獲得 SIM 卡。

wamazing sim card to tw and hk visitor 01

wamazing sim card to tw and hk visitor 03wamazing sim card to tw and hk visitor 02

免費 SIM 卡目前只限訪日台灣和香港人專用,並只限在東京成田國際機場指定兌換機領取,但未來會開放更多國家以及日本各大機場參與。應用程式除了提供免費 SIM 卡之外,還提供的士召喚以及預約及預購行程,在日本可以快速前往某地點進行體驗以及享受當地美食。

wamazing sim card to tw and hk visitor 04

  • 應用程式名稱:WAmazing
  • 支援平台:iOS 9.0 以上
  • 分類:旅遊
  • 下載地址:iTun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